Friday, July 8, 2011

错的人 :(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不要拿 自己幸福开玩笑但是做已经那么累假 惺惺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这才真真 正可笑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但是我还奋不顾身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 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不要拿自己幸 福开玩笑但是做已经那么累假惺惺想 要逃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这才真真正可 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太容易让自己沉沦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明 知道这不是缘分但是我还奋不顾身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宁 愿笨也不想要悔恨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
明 知道这不是缘分但我还是奋不顾身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